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依然活著





轉眼就2022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2021好像做了好多事,又好像甚麼也沒做。

很想寫下一些甚麼,但是又不知該如何著筆。

好想就這樣躺在床上,甚麼也不去想,

然而思緒不斷,轉轉反側,難以入眠。


想寫甚麼就寫吧!

網絡世界誰會在乎輕如微塵的我呢?

我的痛苦快樂沒人會在乎,

只有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中轉動。

不想去打擾誰,也不敢去打擾誰,

亦沒有誰可以被我打擾。

我與自己在一起,

不想與誰再有再深的交流,

反正最後還是剩自己一個。

現實生活中,

莫名的話多,

總是急於去表達,

是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而刻意去幹這麼笨的事嗎?

我的內心深處究竟住了怎樣的一個自己?

我的未來究竟會怎樣?

走著走著,真的累了,

帶著滿身傷痕仍要落力地賣笑,

誰又知歡顏背後,

心在滴血,

藏在面具後的你一點都不快樂。

有時真想就這樣了結自己,不用煩,

但又罵自己太軟弱,

兩把聲音不斷來回拉扯著,

就這樣,

我—

依然活著,

令愛我的人開心,

讓討厭我的人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