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明天應該不會太壞



曾經的海枯石爛,山盟海誓,

經過生活的蹂躪,

現實的摧殘,

狠狠地抽打在你的臉上,

深深地插入你的心肺,

痛了吧?

哭了吧?

該醒了吧?


當初你有多相信,

當年你有多天真,

今天你就傷得有多重。


忙吧!

不去想!

這樣會舒服點嗎?

這樣才可活下去嗎?


我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我這樣逃避不行?

時間會幫我解決問題,

以為一覺醒來,

一切會變好嗎?


你還是繼續天真,

你還是繼續相信,

你還是繼續做悲劇裡的人。


是的,你每次都在罵自己,

你為什麼總是傷心難過?

你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殘忍?

你就不能對自己好點嗎?


你能灑脫點嗎?

你這樣拖泥帶水,

連你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我知道你那麼多年付出了許多,

我知道你一路走來不容易,

我知道你已盡全力了,

我知道你累到想離開這個世界。


我知道你在一次次爭吵中,

說出許多難聽的說話。

我知道他不是你想要的人,

我知道你已對他失去了信任,

我知道你們已回不到從前,

我知道你已到達崩潰的邊緣。


不要再為這樣的人傷心難過!

不要奢望別人會變!

你該好好地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你知道沒人可以依靠,

你必須好好愛惜自己,

好好地休息,

自己喜歡怎樣過就怎樣過。


哭過後,

笑著繼續前行,

明天應該不會太壞,

因為壞的已見多了,

人也麻木了,

不會痛了!


請僅記,別忘了笑,

無論發生什麼事,

必須吃飽,

必須堅持,

因為堅持才有機會遇到幸福。


或許陰霾散去後,

幸福就在眼前,

但願如此!

即使沒有世人眼中的幸福,

內心仍有滿滿的感恩,

滿滿的愛,

足以。


人總是看到自己欠缺的,

而忘記自己擁有的,

在自尋煩惱。


放下,

會更自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