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心痛得無法呼吸


原來心真的會痛,
未認識你之前,
我不知道。

自從認識了你,
心痛,
沒有停止過。

也許太敏感了,
也許太脆弱了。
還是太寬容了?

是無數次寬容,
變成了縱容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心很痛,
痛得無法呼吸。

世界再美,
也與我無關,
心住進了囚籠。

多想伸手擁抱陽光,
然而,
我已失去所有力氣。

只能任由傷痛蔓延,
或許,
我太沒用了。

何必太在乎呢?
何必傷害自己呢?
沒人會心痛你。

別折磨自己了,
放過自己吧!
好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