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你值得擁有更好


地板擦得再亮,不如把自己裝扮得漂亮
很多女人結婚了,一心放在家庭裡。 
為家庭付出所有,省吃儉用,全心全意為了孩子為了老公。
自己不捨得買,但對家裡的孩子和老公卻一擲千金。
還自以爲很偉大,不在意自己的身材,不裝扮自己。
進入婚姻裡,瞬間就變得對自己的一切毫無所謂。
時間過去了,孩子長大了,自己變成又肥又老土的黃臉婆。
當年和自己一起走過歲月的老公,他還是壯年,你卻成了他的媽。
有多少男人不介意女人的外表?
有多少男人對愛那麼一往情深?
          我不知道!
地板擦得再亮,不如把自己裝扮得漂亮。

省下再多的錢,苦了自己,挨到身體出事,最後給了誰?

在我五年級時,我的姨姨去世了。
聽媽媽說我姨是個很勤奮的人,對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挨出病來也繼續工作,最後病死了。
留下幾個年幼的孩子,孩子苦啊!
不到幾個月,我姨丈就娶了另外一個女人。
媽常常為我姨感到不值。
聽說這個後媽對孩子很不錯,現在孩子很孝順這個後媽。
你不愛自己,你有能力愛別人嗎?
你以為你忘我地付出就可以收獲幸福嗎?
現實很多事實告訴我們並沒有。
有的人可能認為愛自己是自私的,我也曾經這樣以為。
但是人慢慢長大了,經歷多了,似乎懂愛自己的女人才能收穫幸福。 
全心忘我地為家庭付出的最後失去自己,被嫌棄,傷心淚流。 
也許我說得片面了,但是能始終如一的男人確實少。 
在男人事業有成依然對妻子恩愛如初又有多少? 
世界很多引誘,而男人一般自律和自制能力較差,雄性動物的基因等影響,有多少男人能守住最初的承諾? 
看的出軌還少嗎?看的打小三還少嗎?老婆為甚麼那麼氣憤?也許你會明白。 
但是,我們為甚麼總看到打小三,而不是打老公?明知道打走這個小三還有千萬個小三,為甚麼?自己想想....... 
你忘我地付出,你自己呢?如果你與男人勢均力敵,如果你有足夠經濟獨立,如果你懂得愛自己,你怎會讓自己成為討厭的自己? 
女人,試問連自己也不愛自己,誰會愛你?在婚姻裡,需要男女一起去經營。
男人不會感恩一個丟了自己,總認為犧牲自己去成就他的女人。
你的忘我付出,對他來說毫無價值,他不會感恩。
起碼大部分男人不會感恩,而我們最大機會是遇上這大部分的男人。
你值得擁有更好,你知道嗎?
要想擁有更好,你要先把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