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作賤的女人

內容與圖片人物無關

從前以爲結婚了不再孤獨,
可是結了婚感到更孤獨。
哪個女人不希望有人關心有人愛?
可是結婚了的男人甚麼也沒給女人。

憧憬的遮風擋雨呢?
沒有,學會了自己撐傘。
憧憬的照顧呢?
沒有,你學會自己買藥吃、
自己去看病、自己照顧自己。
憧憬的安全感呢?
沒有,生活得更焦慮。
憧憬的關心呢?
沒有,學會自己關心自己。
憧憬的愛呢?
別發夢,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男人不喜歡老婆嘮叨,發脾氣,指正他的錯誤。
他做錯了,你最好不要發脾氣,不要對他講道理,不要指責他的錯。
他要自由,你不要管他抽煙、賭錢、上網泡妹。
他的錢最好全部用在自己身上,不用理老婆孩子死活。
他喜歡甚麼時候回家就甚麼時候回家,回家要有吃的。
女人要持家,要理孩子,要去賺錢。
你不要管他,他依然是單身,為家做一件小事已經是皇恩浩蕩了,已經是好爸爸了。
他不會聽你說的話,給你的錢隨時取回不用問你,還理直氣壯。
你不能發脾氣,不能阻他睡覺,你的話好煩。
他的時間好貴,要去抽煙、賭錢、打遊戲、和網上女人聊天,那樣他才有愉悅感。
你不能發脾氣,不能給他面色,你不能罵他,不能打他。
人家會怪自己拿來生氣的,自己不生氣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爲什麼好生氣。

你去鬧吧!
我去睡。
你去哭吧!
我在笑。
你去神經病吧?
我在罵。

網上的妹妹缺錢了,
十萬火急,
哥哥要馬上轉錢給他。
子女交書簿費,
全偷去輸光。
你不要鬧,不要嘮叨,我賭錢為了家,我去賭錢是你害的。
我是特別的,你不明白我。
你討厭我抽菸我繼續,
你不喜歡我賭錢,
我偷錢都要去。
你冤枉我出軌,我沒有,只是幫妹妹交租、給生活費.....愉悅感滿滿,
你不要說出軌那麼難聽。
你爲什麼老趕我走,為甚麼老要離婚?

罵你賤女人,叫你去死。
女人,你怎麼這麼賤?
你爲什麼不介意他窮與他一起?你圖什麼?
你為甚麼被一次次被傷害依然對他好,
你真的賤啊l
你明知你說什麼人家都會反感,你還說,你賤啊!

你毫無底線,你被傷害是自找的。

你能對自己好點嗎?
非要與這種人一起嗎?
你真壞腦了!
要錢沒錢,
要愛沒愛,
對你發脾氣,
罵你賤,
叫你死。

你能勇敢點嗎?
你讀過不少書,
子女說你好優秀;
朋友讚你,
親戚讚你,
陌生人都會欣賞你。

而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
卻一點也不欣賞你,
厭惡你,
一直做你討厭的事。

還留戀什麼?
再說什麼已經沒用了。
他不會給你需要的,
他只會扯你下地獄。

作賤的女人,
醒下啦!
別為一個沒良知沒人性,
不懂感恩和珍惜你的人浪費眼淚和時間。

你的心該死了,
你知道嗎?
你越對他好,
越是對自己殘忍。

你離開他,
一定過得更好,
你知道嗎?
其實你真的很好,
只是他永遠都不可能配上你!

你們永遠都不可能回到從前,
因爲人的本性在盛怒中暴露得淋漓盡致。

一個人愛不愛你,
讓他發發脾氣就知道了。

時間可以驗證一切真假,
能裝一生也是愛,
但是我們連裝都懶了,
沒法繼續,
好聚好散,
其實是最好的。

世界好大,
我不阻你發財致富,
我只喜歡學習新事物。
道不同不相為謀。

非搞個魚死網破嗎?
別人看到你的幸福,
你看不到,
你有更遠大的追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