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不是有用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有用

雖然我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是我不吝嗇我的微笑。












今天學跳舞,有人說學這些沒用。
我沈思了很久:
究竟什麼是有用?什麼是沒用呢?
你認為沒用,可能我認為有用呢?
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
不可能完全體諒到對方。
人老了是否就等死?
為自己畫地為牢?
不應該去幹一些你認為沒用的事?
在我們眼中是否只看到錢?
是否總用「有用論」去選擇過怎樣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老,
有人老了真的在等死,
有人老了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不同人有不同的活法,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其實,往往用有無用去衡量事情的都是比較故步自封的人。
無論什麼年紀,多接受一些新事物,勇敢嘗試一些新事物,
或許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至少可以刺激我們偷懶的大腦,
活到老學到老,
別用「有無用」去局限了自己的生活。
身體是自己的,自己要疼惜自己。
跳舞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即使沒有跳舞天份,但是跳得快樂,足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