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怦然心動到永恆

走過青春,走不出回憶

那些年,
我們一起走過青春,
你曾送我一句情詩,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記得那時的怦然心動,
記得彼此的天真爛漫,
記得你的笑容,
初戀總是如此難忘。

然而,隨着時間的流逝,
慢慢忘記了你的容貌,
我竟然忘記你的樣子,
但是那種感覺至今還在,
忘不了,忘不了⋯⋯

不知道為甚麼,
偶爾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曾經的美好。

那一天,
我們再次見面,
為甚麼我會覺得,
你依然愛着我?

是錯覺嗎?
還是我太傻太天真了?
但是心真的再次感到愛。

也許我們都在時光隧道中,
刻意去尋找失去的青春,
失去的那份最純潔的愛。

或者是應了:
「得不到的永遠在蘇動。」
「求而不得,轉轉反側。」

過了讓他過去,
我們不逾越,
我們以後互不打擾,
保留心中那份愛也挺美好。

願我們擁有各自的幸福,
記憶中的你,
依然是如初令我怦然心動的你,
愛已化作一串串祝福,
願彼此各自安好,幸福,足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