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我們可愛的香港,我們可愛可敬的香港人,我愛你們!
年輕的一代,願你們有美好的未來!
努力!加油!香港人!
#只想起這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歎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陽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寧願所有痛苦都留在心裡
也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歎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