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你是誰?我是誰?



望着眼前的你,
彷彿跨越了時光,
遇上了今天的你,
你好嗎?

你微微一笑,
沈默了,
時間也靜止了,
我迷惑了。

然後,
你凝視着眼前的我,
你說我是你,
我愣住了。

你說你能力低要求高,
總是生自己的氣。
你說你找不到共鳴,
你說你想過另一種生活,
你說你適應不了這世界,
你說你不懂如何去愛人,
你說你有滿肚子的委屈,
......

說着說着,
你哭了,
我用力抱緊你,
微笑着說:
「別怕,有我在。」
然後,
你釋然了,
我們都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