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加油,香港

加油!明天會更好!

為我們香港的年輕人感到驕傲,他們不是「廢青」。
他們是有理想,有勇氣,有思想的新一代。
他們在做我們上一代人不敢做的事,他們敢於說不,遇到不合理的敢於反抗,沒有逆來順受,他們是勇敢的,我喜歡他們。
今天,頭痛欲裂,我不知道能做什麼,可以為下一代做點什麼?
看着孩子受傷,看着手無寸鐵的孩子被警察瘋狂追打,看見他們頭破血流,內心真的很難受,我能拿什麼去愛你?
雖然受傷的不是我的孩子,但是我卻為你流下不少的眼淚,我心痛啊!
我接受不了黨權者使用權力與武器去殘害我們的孩子,我接受不了黨權者的傲慢與謊言。
我們受委屈的孩子啊!
你們為了自由,為了民主,你們放棄吃喝玩樂,放棄家裡的舒服,你們明知道有危險,你們明明恐懼、害怕,你們明明也知道黨權者的狠,你們明明知道會受某些人的惡毒攻擊,你明明知道有某些人會冷嘲熱諷。
有人罵你們傻,有人罵你們「抵死」,有人罵你們「搞事」,有人罵你們「得閒沒事幹」,有人罵你們「廢青」,有人罵你們「暴徒」.......
你們委屈了,你們受傷了,你們哭了.......
我能為你們做點甚麼?
我心痛你們啊!
我們親愛的孩子,萬事小心,保護好自己,願你們的青春不枉過,願你們過上你們喜歡的生活。
未來是你們的,你們完全有權利去爭取自由和民主。
你們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中,你們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何罪之有?
加油,我們可愛的香港人。
孩子,媽媽以你為榮!
我們的傻孩子啊!我們天真的孩子啊!
我愛你們!
願你們的努力沒白費,願你們的汗與血沒有白流,願你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我們一起加油!
你們的人生路上不孤獨,我們與你們同行!
加油!我們的孩子!
加油!香港人!
加油!每一個追求自由、民主的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你值得被愛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2023年悄然而至, 歲月不動聲色地偷走了很多人和事, 真不愧是歲月神偷! 當你驀然回首,青春已走得老遠, 剩你一個瑟縮在夢中。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無論是快樂的,悲傷的, 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不會回來。 竟然如此, 你何必沈溺在過去的歡笑中? 何苦...